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特姆:我想要整个生涯都为凯尔特人效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特姆在采访中表示,他想要一直为凯尔特人效力。


  虽然交易截止日已过,各种交易流言暂时平息了下来。但今年夏天这些流言很可能再次浮现。

  经历了这么多后,塔特姆在采访中说:“你开始明白它是一门生意。我打篮球,我只要掌控好我能掌控的事。不过我喜欢待在凯尔特人,我想要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打球。”

  “你能感受到紧张的气氛。每个人都在看着自己的手机,”塔特姆回忆说,“里面有很多的媒体访谈和流言之类的东西。所以要知道该相信什么是有点困难的。所以我就努力尽可能的隔绝外界的噪音。”

  赛季至今,塔特姆一共打了58场比赛。他场均上场31.1分钟,得到16.4分6.3篮板1.9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