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与前妻打离婚官司 女方索要一年230万生活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NBA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最近正在与前妻布兰迪打离婚官司。据了解,布兰迪向加内特索要一年大约230万美元的生活费。



  据相关法律文书显示,布兰迪向加内特索要每个月14.6万美元的生活费,同时还要求加内特每个月支付4.6万美元的子女抚养费。布兰迪与加内特生育有2个女儿,一个是10岁,一个是6岁。布兰迪表示,这两个女儿95%的时间都是由自己在照顾的。

  这样算下来,如果布兰迪索要成功,那么加内特需要每年向她支付超过230万美元。对此,布兰迪表示自己的要价很公平,因为加内特在NBA职业生涯中赚取了超过3亿美元。同时,现在加内特虽然退役了,但是他每年还是能够赚到大概500万美元左右。除此之外,布兰迪还要求加内特支付大概30万美元的律师费,以支付目前为止离婚诉讼的全部费用。

  加内特与布兰迪相恋多年,在2004年他们正式结婚。婚后他们的生活并无太大波澜,生育了2个女儿。但在2018年7月份,布兰迪突然向当地法院提交了与加内特离婚的申请,希望结束两人十多年的婚姻关系。

  在1995年NBA选秀大会上,加内特于首轮第5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加内特职业生涯在NBA打拼了21个赛季,先后为3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7.8分10个篮板3.7次助攻1.3次抢断1.4次盖帽。

  加内特技术全面、攻守俱佳,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在2003-04赛季,加内特成功当选常规赛MVP。在2008年总决赛,加内特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击败湖人夺得NBA总冠军。2016年,加内特正式宣告退役。

更多关于"加内特 官司"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