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我们要打得更好些 轮转需要改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104-115输给了火箭,赛后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接受了采访。


  今天赛后欧文的采访回答都非常简短。

  这场比赛有多艰难?“非常艰难。”欧文说道。

  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落后火箭22分。欧文谈到上半场时说:“我们就是打得不好。”

  凯尔特人需要做什么来扭转局势呢?“就是打得更好些。”欧文说道。

  投篮失准和防守火箭,哪个是更大的挑战?“也许两方面都有一点。”欧文说道。

  对三分的防守还可以做那些改进?“就是我们的轮转,轮转方面要做得更好。”欧文说道。

  谈到他作为一名领袖需要做些什么来帮助球队扭转局势,欧文说:“我们就是需要打得更好些。”

  谈到第四节的追分,欧文说:“没有形成一场胜利,就是要打得更好些。”

  凯尔特人接下来将迎来四连客,第一个对手就是勇士

  凯尔特人在客场之旅中能团结一致吗?“我们到时会看。”欧文说道。

  欧文今天上场36分钟,他11投7中,三分5中3,得到24分9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