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回頭「金」不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大 中 小】

 

刺球星艾迪治最近仗手感良好。


  二早上,NBA常激,其中坐主迎登拜。近期走相悖而行,主迎定心,然而更佳的客遭遇打。考到刺近多次主金都保持著波,相信前者能趁延。


  所周知,刺本季力不以往令人唏光逝,球季初一度因繁遭遇仗而被很可能要走上重建之路,幸好中期一段有扎的,如今算以入西岸前八,在季後名上於有利位置。二月份大部分可是刺本季最低谷,他先後遭遇一波四和三。正所物必反,常到刺段,了避免劫不一士如初醒,最近2比以位分差活塞雷霆支季後伍,尤其令人欣慰的是防守端表如重返峰,比合共失分不足200分,在代快速攻防的潮流下的疑相得。支柱艾迪治去2比均25.5分合乎其人格,後大迪辛在人攻和策方面逐提供到球所需要的容,拜恩科比斯戴克特的崛起算是了D.梅利因季的憾,的刺值得人期待。再者,他已有很多年未在主金,上次落要追溯到2012年3月,目前已到十二。述,延於刺是此番志在必得的果。


  和刺好相反,年的等待,今季的金已成盟中最有力的球之一,在N.祖基奇下,球主打背潮流的慢奏攻防,J.梅利加利夏里士克比士利等翼射手基本保持健手感 ,加上有I.士些成名球星指,金的系足成熟,目前高踞西岸第二的成便是力。然而球近不得不人心,他最近先後不爵士些力明不在自己之上的手;本身波非以接受的果,可怕的是2仗均在主吞下,要知道金在之前主率可以傲全盟。而最令士打的是,排在身前的勇士也在最近繁爆冷告,在力反超重登西岸榜首的刻金竟然有抓住良,可想而知士有多受打,看上去就是走到了瓶,的免此番出征安尼蒙上一影。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