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湖人赛季已经结束 毫无拼搏心打成个大笑话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在主场输给快船,战绩跌到30胜34负。自二月以来,湖人只取得了3胜9负的战绩。因为输给季后赛排位竞争中的关键对手,湖人现在跟快船已经拉开了6个胜场差距。

  虽然湖人在理论上还有季后赛希望,但经历这段时间的低迷后,他们的季后赛概率已经接近于零了。

  这场比赛不仅引来了主场球迷对他们的嘘声,也引来了各路湖人媒体和记者的绝望吐槽。

  《湖人国度》网站就总结道:“不努力,就没有季后赛。”

  Silver Screen & Roll网站官推表示:“湖人根本不像是一支想进季后赛的球队,完全没有主动努力。哈特那么拼地回防,结果根本没人跟他一起,简直就是笑话。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

  哈特确实是从头拼到尾,他的积极性在如今的湖人阵容已经很少见了。他逼迫对手投丢上篮,但没想到队友都没过半场,根本没人抢篮板,这也让球迷异常愤怒。

  到下半场,球迷不断爆发嘘声,不仅仅是给快船,也是给湖人的。

  湖人官网记者麦克-特鲁德尔也发言称:“鲍尔英格拉姆伤退,库兹马提前退场,哈特大约是湖人年轻球员里唯一一个还在拼的。从1月开始他膝盖还有关节炎。”

  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吐槽道:“自从快船把哈雷尔放上场,湖人就被打崩了。沃顿叫暂停,詹皇翻白眼,我觉得没毛病。勒布朗今天还是在防守的,也为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然而他们投不进,湖人输了比赛,大约也输了这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