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队老大地位不保?詹皇防守走神遭库兹马推搡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105-113不敌洛杉矶快船队。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詹姆斯在一次防守回合中不够积极,库兹马从背后奋力推了詹姆斯一把,帮助詹姆斯成功补位,干扰了加里纳利的投篮。


  本赛季,湖人队的表现并不及人们的预期,他们最大的问题就出现在防守端。赛季至今,湖人队场均失分达到了113.9分,是全联盟场均失分第7多的球队,与此同时,他们场均会被对手抢下46.9个篮板球,是全联盟第4多,这样的表现完全不是一支目标为季后赛的球队应该体现出的样子。

  在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6分52秒时,快船队在前场发底线球,库兹马和詹姆斯负责盯防的加里纳利和哈雷尔在弧顶区域一个交叉跑位,詹姆斯和库兹马本应换防,但詹姆斯却站在了原地,他的态度并不积极。

  库兹马在当时立刻意识到了自己已经不可能追上加里内里,因为他被詹姆斯挡在了身后,于是,他选择从背后推了詹姆斯一把。这一推帮助詹姆斯成功补位,他立刻起跳,伸手干扰了加里内里的中距离出手。


  从这一个欠缺默契的防守回合来看,本赛季至今,湖人队似乎依然还没能磨合成功。本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了3连败,战绩变为了30胜34负,排名西部第10位,距离西部第8名的马刺队相差5.5个胜场差。

  而现在,本赛季的常规赛还剩下最后14场比赛,湖人队不仅有很多方面的问题还没能解决,郎佐-波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两名主力球员还受到了伤病的侵袭,本场比赛中库兹马也不幸脚踝受伤离场,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正在变得越来越渺茫。作为球队领袖的詹姆斯,自然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和更积极的态度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