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斯认为竞争对手在有意破坏湖人的声誉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据Real GM报道,洛杉矶湖人新奥尔良鹈鹕在交易截止日前没能达成关于浓眉的交易,这也让当时双方背后的故事变得扑朔迷离。有消息称,湖人的高管们认为对手们有意想方设法破坏他们在联盟中的地位。

  “以珍妮-巴斯为起点,湖人自上而下都愈发相信像鹈鹕等其他球队,都在想方设法去破坏湖人的声誉,”知名记者Sam Amick写道,“魔术师约翰逊也说过他认为当时鹈鹕没有怀着诚意来进行谈判,因此对方要价如此高昂也就变得理所当然了。”

  “关于我们想要用近乎整支球队去交易某位球员的消息是假新闻,”珍妮-巴斯在最近的麻省理工体育分析论坛上如是说,“那是完全虚构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