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術盼勝獨行俠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大 中 小】

中N.斯域盼魔重返。

  六早上,NBA常行,由坐安利中心球迎。魔最近3次坐主面行都能取得利,可一球在主作醒神,今方再度交手,然支持主球更明智。


  魔近期比起伏,他然能勇士的,也出不岸末流之的情,球需要找到定的法。同今仗手行一,魔最近亦遭,球目前正遭遇著客打,不由於今仗回主,球近6主能足5的力不俗,因此魔今仗是有大能止住。此外,中名大N.斯域艾朗哥今季的眼,他季至今均能手36.6分、19.4板和7.5次助攻,合今仗疑是行的心腹大患。利好的是,魔近年在主面行可信心十足,球最近3次坐安利中心球後者的交手足3,球心理方面然上,魔今仗值得支持。容方面,中M.班巴和後基利富斯均因倦勤。


  行近期演出走,上仗巫之後,球近9常足8,球士疑受打,同他力亦人生疑。防守表糟糕然是致行最近低迷的罪魁首,皆因他在近6仗常中有4失分在120分以上,可球必快改善防守,否後果不堪想。另外,行今仗客之旅,已奔波2客的他可身心俱疲,球能方面可能法保障。不利的是,行今季不擅客作,球季至今32客中足26,率未足二成的力以予人足信心,行此行毫本。容方面,前波辛基斯和後巴利均因避。

更多关于"NBA 魔術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