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保罗-乔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客场对阵开拓者,赛前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接受了采访。


  从1980-1981年赛季开始,NBA常规赛MVP奖项的最终归属由美国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投票决定。

  今天记者问多诺万,如果他有一票投票权,保罗-乔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他会投给谁。

  多诺万说:“好吧,我没有投票权。”

  在3月2日NBA公布的MVP排行榜上,前五名分别是詹姆斯-哈登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保罗-乔治、尼古拉-约基奇斯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排在第13位。

  多诺万谈到威斯布鲁克和乔治时说:“他们两人都打得很好,我为保罗感到高兴。上赛季对他来说是一个过渡,那是他为我们打的第一个赛季,那个赛季结束后他是自由球员。现在他已经适应了,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乔治打了60场比赛,他场均上场36.7分钟,得到28.6分8.1篮板4.2助攻2.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