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劍指「七」連勝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大 中 小】

火箭核心夏登基本定常的得分王。

  六早上,NBA常展,其中近期火的火箭坐主迎七十六人。火箭目前豪取六的佳,球十分出色,加上今仗有主,然看好火箭延。


  上仗以12分的力岸二家後,火箭近期已6,完全回的本色。火箭核心夏登近期其MVP的演出,他近3仗均45分之多,火箭率重新提升至超六成。夏登是盟公最防的球之一,他突破、射三分甚至博犯精通,乎可以一己之力方降服,他目前以均36.7分基本定今季得分王的座。迪安尼近期用艾哥出任正的容疑收到非常不俗的效果,在正5人中除了P.J.杜卡外其4人均得分均到位。是役面近不的七十六人,攻火力十足的火箭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前尼夫法尼特今仗因缺。


  相比之下,七十六人近期表失色得多,他近3仗足2,而且均失超111分。其七十六人常至今表一直都非突出,他最也只有4,而在重金引杜比阿斯夏里士後,球反而三都以得,球然仍未能融入到伍之中。管七十六人在今季常首次火箭交手曾以28分之多沉火箭,但後者大主力基斯保卡比拿均因免役。方今次相遇,到七十六人中缺乏超中祖艾比迪,而火箭乎人,此一,七十六人此番出征不宜分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