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沃顿:还没决定LBJ打多长时间 背靠背轮休未定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有消息称湖人将对勒布朗进行出场时间限制,今天,湖人主教练小沃顿也就此事接受采访,他表示,具体时间未定,打不打背靠背也未定。

 


  湖人的常规赛还有17场比赛要打,余下的赛程里还有3组背靠背的比赛。

  “确实,勒布朗在余下赛季会减少出场时间,但现在并没有具体定好他打多长时间,”小沃顿表示,“另外,眼下也还没有决定勒布朗是否会休战背靠背比赛中的某一场。”

  湖人目前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在赛季还有不到20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11,距离第8的快船还有6.5胜场差,这是一个较大的差距,恐怕很难追赶上,换言之,这个赛季湖人是基本没季后赛打了,在这种情况下,勒布朗可能也没必要特别投入地去打每一场比赛,对于湖人来说,更长远的目标是保证勒布朗的健康状态,毕竟本赛季他曾因为拉伤休战了长达18场比赛,而且现在勒布朗也开始进入职业生涯后半段,保养是非常必要的。毕竟他现在已经34岁,过去8个赛季他都是连续打了总决赛,可以说一个赛季在场上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是相当大的,如果平时不保护得当,之后的赛季很可能会出现不少伤病麻烦。

  之前也有媒体透露称,湖人内部对勒布朗的体能状态有些担忧,不过,从本赛季数据来看,勒布朗做得还是不错的,他场均交出27.1分、8.6篮板、8助攻,投篮命中率51.2%,外线准星是34.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