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20+13+6 魔术击退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魔术开局和独行侠僵持了半节后逐渐接管比赛,富尼耶的三分吹响魔术进攻号角并带队打出12-2的攻势迅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罗斯末段连中两记三分帮助魔术抵挡对手的追分并手握10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独行侠进攻端状态有所回升但依旧无法阻止魔术,魔术末段一波11-4的攻势更是将领先拉大至18分。半场战罢,魔术62-47领先独行侠。

  休息归来,独行侠开局一波10-2的攻势抢占先机并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但这样的开局并没能持续太久,魔术凭借连续的外线三分回敬一波13-4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三节战罢,魔术将领先扩大至19分。末节独行侠虽然奋力追赶,他们一度打出净胜14分的一波流攻势将分差追至5分,但这之后时间所剩不多外加魔术也没有再给机会。最终,魔术111-106击败独行侠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魔术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