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15+7 马文-威廉姆斯30+7 黄蜂险胜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坐镇主场迎来了奇才的挑战。首届比赛,奇才的波蒂斯表现出色,单节砍下了9分;但黄蜂的锋线表现同样抢眼,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合砍15分,帮助黄蜂在首节取得了32-22的领先。此节比赛,替补登场的贾巴里-帕克续上了活力,单节砍下9发率领奇才发起了反攻,在中场前将比分追到了53-52,奇才取得了领先。

  易变再战,双方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尽管此前表现出色的威廉姆斯再次火力全开砍下了12分,但是黄蜂依然还是没能拉开比分。三节战罢,双方的比分被改写成84-85,奇才以1分的优势继续保持领先。末节比赛,比赛的形式依然焦灼,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还剩50秒时,兰姆凭借一记三分帮助黄蜂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没有再能得分。黄蜂以112-111的比分惊险地战胜了奇才队。

更多关于"黄蜂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