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21分 热火八人得分上双轻取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骑士,首节开始乐福手感火热连拿8分,热火也有奥利尼克和温斯洛的三分回应,随后双方互下三分雨,节末克拉克森三罚全中,骑士领先1分结束首节。次节开始,德拉季奇连拿4分,奈特也连续命中三分一人独得13分,但热火的多点开花使比分一直僵持,节末塞克斯顿连拿7分,温斯洛和理查德森也纷纷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7平。

  易边再战,双方连续对飚三分,比分交替领先,之后韦德阿德巴约接连发力打停骑士,节末热火打出一波7-3,领先骑士11分结束三节。末节决战,骑士一波6-2紧咬比分,紧接着韦德连拿4分稳住局势,麦格鲁德也连中三分一人独砍9分,随后理查德森三分再进,彻底宣告比赛结束,最终热火126-110主场轻取骑士。

更多关于"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