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食硬巫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近期整出色。

  日早上,木狼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後者不擅作客,而前者近期主出色,不妨看好木狼是役主再添。


  木狼在上季的表令球迷喜出望外,但是想到那是花一,由於占美拿卡唐斯等人的矛盾,木狼高不但送走了占美拿,而且炒掉了主泰保迪。人的木狼自然也好不到哪去,在常已完大半季的情下,球目前只取得3035的,得季後票只存在理上的可能。不值得球迷高的是,球重培的卡唐斯今季表出色,此子均能得到24.2分、12.2板和3.3次助攻,能力得到全面展。另外,木狼在主已4,其中包括雷霆火箭快艇等力不俗的球均羽而,本主迎力比已差的巫,木狼主雄在望。容方面,前因缺。


  巫季初的目是希望岸冠甚至是冠,但是自後之一的J.禾因季之後,球目已取得季後席位,但是目前看,他的一目已很。至目前,巫的2738,然前八有的差距,不在只剩下不到20常的情下,他入前八的度是相大。只因糟糕的作客力重拖後腿,要知道,前34次出征巫只取8,在岸他的作客只好明的人和士,而最近10次作客巫更是足8,如此不的作客力又怎能予球迷信心。容方面,中迪特侯活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木狼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