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凯尔特人vs湖人:难以重现的历史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3月10日9:30

  这对老对手不仅很难在明天的比赛中回忆起他们丰富的历史,而且他们也会发现很难重现最近的历史。

  湖人在季后赛的竞争中不断下滑,他们在过去的七场表示在输掉了六场,其中包括近期的四连败,现在有报道称湖人将在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月开始减少勒布朗-詹姆斯的上场时间,他甚至可能会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坐在板凳上,湖人主帅沃顿表示,对于詹姆斯每场比赛出战的最长时间没有官方限制,但他会密切关注情况,确保詹姆斯以健康状态完成本赛季。随着时间的进行,他们想要让詹姆斯长期保持全新状态。

  詹姆斯可能别无选择,只能打球,布兰登-英格拉姆(右肩疼痛),凯尔-库兹马(右脚踝扭伤)和史蒂芬森(左脚踝扭伤)都被列入可疑名单,泰森-钱德勒因为颈部僵硬已经错过了过去的两场比赛,郎佐-鲍尔自从一月份扭伤了左脚踝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

  湖人主帅沃顿在周六表示,鲍尔可能会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尽管球队健康状况不佳,但沃顿仍然保持着积极的态度。

  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并希望能打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的球队需要仰仗于很多的年轻球员,年轻球员的进步也是我们本赛季以及未来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现在的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但我们依然在努力赢球。”沃顿说道。

  凯尔特人在全明星赛后输掉了四场比赛,但之后有所反弹,再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包括周三128-95大胜勇士

  最近的胜利是在周四与国王的比赛,海沃德在最后几秒钟命中一球,帮助球队以111-109获胜。

  海沃德说:“很高兴赢下了比赛,我们打出了了不起的表现,我们在背靠背第二场,油箱里的油不太多,但就是很高兴我们赢下了比赛。”

  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因大腿挫伤错过了同国王的比赛,但他在周六表示,他将于明天重返赛场,欧文本赛季因各种伤病缺席了12场比赛,凯尔特人在这些比赛中10胜2负。

  谈到与他的骑士前队友詹姆斯的对抗,他说:“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但对阵詹姆斯这样一位伟大的竞争对手总是很有趣。你只需要知道像这样正面交锋的对位接下来几年还会发生更多次,你想要好好利用。”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