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硬撼魔術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大 中 小】

 

中斯休拿斯逐融入灰熊系。


  一清早,NBA常上演多激,其中灰熊坐主迎,然前者往於下,不球近期更一,此番方必然有1大。


  使上仗常方主路米曹收全最高的38分,不灰熊在末把握能力更好,最球志成城以114比104的爵士,同取得常。此斯休拿斯表示中球於起到化作用,去4比中他下3,期均得分至少有111分。值得一提的是,在雷霆的比中,灰熊主康利休,而球排出的正容在新年伊始都不是灰熊球,整生疏程度可一斑,然,推新援成功融入球正佳。另外,此前拓荒者一役中,康利全40分,且刷新人新高,即使在灰熊目前於如此困的情下,位自新秀始效力的元老球依然志十足。容方面,後D.布克斯、前利安臣和中均因倦勤。


  藉全6人得分上,魔上仗常以5分的,球於走出的影,要知道,他此前先後七十六人。魔目前到3136,球依然有著入季後的,2月份次他提高不少信心,因曾一度公鹿等,而3月初力擒冕冠勇士更前者注入一心。此外,主奇福方一向是防守至上,N.斯域艾斯等人受到感染,合力限制手均得分只有106.8分排名盟前列,防守硬度值得。容方面,中M.班巴和後基利富斯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