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欲斬公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大 中 小】

 

刺前迪基(右)上仗12分和11板的。

  一早上,NBA有常行,在其中一西岸大中,坐主迎公鹿。前者主力十足,七的佳,此番面客於中的公鹿,刺主有望再敲鼓。


  刺上仗以111比104後球已迎了四的佳,中巨星艾迪治出色,32分、9板和1次偷波以及2次封阻的,有迪基也是下12分和11板的,他必然是公鹿今仗防守的之一,在艾迪治的下,球也有多6位球得分上,全表都不俗。而且刺目前以3729的成位列西岸第八,他最後能否定一季後席位是未知,在常最後刺段,刺必然全力以赴,不季後席位旁落。幸的是,刺向主力十足,他季至今主率接近八成,今坐主的刺值得支持。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席。


  另一,作岸的羊公鹿,他的力不用多,季至今取得5016的,然令人放心。不需要留意的是,公鹿在早早保定季後席位之後,球有所下滑,一球心也有所懈,在此前作客之旅中分於爵士,知道太早已定,整季率不足成半,可公鹿作客有多差。相比之下,刺在主近期火力充足,豪取七,其中包括雷霆的。是役面擅主作的刺,目前作客的公鹿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馬刺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