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特27分老鹰送鹈鹕3连败 杨10+5+10戴维斯15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23胜45负)成功反弹。休特得到27分,科林斯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28-116击败新奥尔良鹈鹕(30胜39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鹈鹕队遭遇3连败。


  老鹰队的休特得到2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莱恩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兹莫尔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布里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得到10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鹈鹕队的兰德尔得到23分和3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佩顿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0分,米勒得到10分和7次助攻。

  鹈鹕队的霍勒迪缺席。杰克逊、兰德尔和威廉姆斯开赛后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反客为主以15-6领先。普林斯跳投命中,科林斯连取5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老鹰队以16-19落后。克拉克投中2个三分球,杰克逊也锦上添花投进三分,鹈鹕队以28-22领先6分。老鹰队追回4分,米勒三分中的,迪亚洛跳投命中,鹈鹕队以33-26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科林斯独得5分,休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老鹰队追成46平。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休特和莱恩联手6分,老鹰队以52-48领先4分。戴维斯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杰克逊也命中三分,鹈鹕队重夺领先权。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杰克逊连拿4分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66-65领先1分。

  鹈鹕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3分,戴维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1分;老鹰队的休特得到19分,科林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

  鹈鹕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科林斯和休特联手还击7分,老鹰队以72-70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多次易主,亚当斯和贝兹莫尔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又拿7分以89-83领先。鹈鹕队继续投篮打铁,本布里又拿5分扩大优势,希尔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6-94落后。

  奥卡福连得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莱恩独得5分,科林斯空接扣篮,老鹰队以101-90领先11分。兰德尔还击三分,戴德蒙迅速回应三分,兰德尔再中三分,佩顿跳投命中,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以102-110落后。杨带领老鹰队之后顶住对手的几次冲击,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老鹰队以121-111领先。杰克逊补篮得手,杨两罚全中,贝兹莫尔三分中的,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鹈鹕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6-128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佩顿、杰克逊、威廉姆斯、戴维斯、兰德尔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普林斯、科林斯、莱恩

更多关于"鹈鹕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