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谈东契奇:我和他PK就像魔术师和大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老鹰独行侠达成交易,特雷-杨前往亚特兰大,东契奇则奔赴达拉斯,这之后关于两人的对比就没有停下来过。而杨最近状态回暖让他自己信心大增,他表示自己和东契奇就像是上世纪80年代NBA的黑白双雄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



  “如果可以的话这些对比会一直延续下去,就像魔术师和伯德……会变成他们这种情况,我们都会变得很伟大。”当被问到自己和东契奇一直拿来作比较时,杨这样回答道。

  魔术师和大鸟早在进入NBA赛场前就联系在了一起,在1979年NCAA的决赛赛场上,魔术师率领的密歇根大学击败了伯德带领的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夺取了总冠军。两人的斗争也延续到了NBA赛场,整个80年代,两人分别效力于湖人凯尔特人这两支豪门球队,并多次在总决赛赛场对阵,两人的华丽演出和话题度也为NBA积攒下了极高的人气,为几年后乔丹成为国际巨星作了铺垫。

  毫无疑问,杨和东契奇都属于那种天赋极高的进攻组织者,两人都有着光明的前途,但是跟魔术师和大鸟比起来,听上去还是显得有些过头了。不过杨之后还特地解释道,他并不是说俩人一定能达到前辈的成就,他想表达的是:他们某个人取得了成功,并不意味着另外一个就失败了,他们可以同时拥有一段成功的职业生涯。

  在从欧洲来到NBA后,东契奇场均可以拿下21分7.2篮板5.6分的全能数据,展现了自己的球场天赋。杨场均拿下18.3分7.8助攻3.4篮板,他在最近状态大热,还有4加时拿下49分16助攻的神奇表现。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年轻人,这笔交易看上去会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