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季后赛主场优势很重要 努力冲击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将在主场对阵雷霆,掘金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表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会对他们很重要。


  掘金目前以41胜18负排名西部第二,他们目前与排名第一的勇士相差1.5个胜场。

  “每个人都知道,”小托马斯说,“我们不需要去传达任何信息。我们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认为对一支有一段时间没进过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主场优势)非常重要,”小托马斯说,“你的球迷会给你能量……这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努力去冲击第一名呢?”

  在小托马斯看来,剩余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

  “所有最好的球队都是状态火热地进入季后赛,”小托马斯说,“所以那是我们需要专注的地方,以良好的势头进入季后赛。”

  赛季至今,小托马斯打了3场比赛,他场均上场17.7分钟,得到11.3分1.3篮板2.7助攻。

  主帅迈克尔-马龙谈到今天的对*霆时说:“我想我们已经连续战胜他们四次了,有时候我很好奇我们是如何击败他们的,因为他们是如此地有天赋,他们的防守非常好,而且他们身体对抗能力很强。我们的球员准备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