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铁夜库里送火锅挽颜面 生死时刻追10分却无用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对阵太阳,比赛还是打得比较激烈,库里状态不佳,仅18分(20投6中,罚球2中2,三分15中4)、7篮板、8助攻,最终勇士111-115失利。



  最近几场比赛,库里的状态比较一般,大概也是处在调整期,今天他的手感同样不太好,首节就是4中0,无得分,好在,他在传球组织方面的表现很抢眼,首节就是5助攻送出,让队友们都得到了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防守端库里也有闪亮镜头。接近节末,他在左底角附近封堵了对手的远投,成功送出1个盖帽!

  在一些无对抗的回合中,库里在场上和对面的布克还开起玩笑,嘻嘻哈哈,看起来心情还是非常放松的。

  次节比赛,库里终于投中运动战,一记漂亮的3分入筐。不过,这也是他此节比赛的唯一进球。

  今天库里的亮点镜头都集中在他传球、防守上了,在组织方面,他又继续贡献精彩传球,一个小高抛给队友,队友继续传卢尼,最后卢尼创造2+1机会。

  不过,很快麻烦出现,库里领到了他的第3个犯规,他和裁判理论,表示对方也有动作,而且是在表演,但裁判没有什么反应。

  下半场,库里的侵略性增加,出手也多起来,但效率还是不高,中距离有若干得分外,外线6次出手仅中1球。太阳的比分也是不时反超勇士,形势紧张。

  关键的末节,当太阳再度反超,库里出手直接扔3分命中!片刻之后,库里又站出来,再中3分!全场气氛也是燃起来。紧接着,他制造犯规,罚中2分。

  2分04秒,勇士快速反击,库里拿球直接后场长传给跑到前面的汤普森,助他完成上篮!随后的防守,库里又送出抢断,可惜之后汤普森和他配合有些问题,传球太大导致失误。

  虽然勇士也追赶到最后,但库里的外线出手不中,勇士也失去了最好的机会,之后库里也是出现失误,最终他们主场又失利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