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浓眉非湖人解药 给詹皇找射手才是当务之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湖人基本告别季后赛,原本沉寂的“交易戴维斯”话题再度成为媒体议论的焦点。湖人和鹈鹕关于戴维斯的谈判会在夏天重新开启,但在福克斯体育的分析师科林-考沃德看来,戴维斯并非湖人的解药,因为湖人真正的病症在于缺少投手。



  “我不认为戴维斯可以解决这支球队的问题,他会让球队更好也更有意思。”考沃德说道,“但湖人仍然有一个问题,他们没有任何射手,而现在是属于射手的联盟,勇士火箭凯尔特人都是如此,戴维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考林斯并不否认戴维斯的能力,只是认为湖人的真正问题不在于缺少球星,而是缺少射手,不把这个问题解决,湖人还是无法取得实质性的进步。

  “他们三分命中率是联盟倒数第二,对内最好的射手居然是勒布朗。”考林斯说道,“哈特之前还可以现在不行了,英格拉姆就不是这类球员,鲍尔的手感太糟糕了。”

  在考林斯看来,勒布朗身边必须要有射手,这也是他所在球队过去几年为他打造阵容时的标配。

  “想想他在骑士热火时,身边都围绕着射手。尤其是在热火,巴蒂尔、米勒、雷-阿伦、波什还有勒布朗自己。这是一个三分大过一切的时代,以前勒布朗身边从来不缺射手。”

  考林斯还指出,勒布朗和明星内线的合作并不是很愉快,作为持球者和得分手,他必须要有人能拉开空间,而湖人的内线太过于拥堵。

  “勒布朗跟明星内线一直都不搭,想想波什、勒夫。”考林斯进一步解释道,“他要持球,要内线球员能拉开空间,要能投三分。”

  当然现在说这一切还无法得到答案,毕竟鹈鹕是否愿意与湖人交易仍是一个未知数,湖人想的是戴维斯来了肯定可以进季后赛,不过考林斯的观点是否正确,还是要来了打比赛才能知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