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朗:湖人没进季后不全怪LBJ 但科比可以做到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彻底无缘季后赛这个即将到来的事实让勒布朗成为众人嘲讽的对象,不过前勇士球星巴朗-戴维斯并没有落井下石,他认为进不去季后赛这件事不能完全怪勒布朗,但他也同样相信,如果是34岁的科比来带现在这支湖人队的话,进季后赛绝对不是问题。



  在最近录制完一档节目后,戴维斯在街头被TMZ网站的记者找到,而当被问到“科比能否带同样一批人进季后赛时”,他的回答非常肯定:“当然啦,我说肯定是的。”

  为了避免误会,戴维斯还特地强调他并不认为这一切都是勒布朗的错,在他看来湖人和勒布朗合作本应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但是伤病和交易流言毁掉了这一切。

  “你不能把一切罪责都推给勒布朗,我想湖人被一切他们尝试去做的事情给干扰了。”显然,戴维斯指的是关于戴维斯的交易流言。

  湖人在本赛季一度取得20胜14负的优异战绩,而在勒布朗缺阵期间只有6胜11负,而他复出后球队也仍然没有起色,目前仍然只有30胜36负,距离西部第八的快船有7.5个胜场差,而且英格拉姆鲍尔都宣布赛季报销,基本看不到希望。

  记者最后又提到了科比在2012-13赛季面对到的相似的情况,当时湖人也是内忧外患,整个球队都一团糟,但34岁的科比竭尽全力带领那支队伍杀进了季后赛,并在最后拼到跟腱撕裂。

  听到这些的戴维斯对他之前的话更有自信了,他最后说道:“科比当然可以做到,那TM可是科比-布莱恩特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