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纽约尼克斯

  开赛时间:2019-03-13 07:00


  步行者上一场遭76人逆转,客场大败于对手,球队遭遇两连败,在输给76人之后,步行者被挤出东部前三,但他们和76人之间的差距非常小,两连败中球队遇到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但近期状态起伏也是不争的事实,最近的7场比赛中步行者输掉了其中5场。

  尼克斯上一场再吞败仗,球队的连败场次上升到6场,不过这对于本赛季志在摆烂的尼克斯来说并不新鲜,况且在6连败中,他们有5场比赛输球输盘。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步行者都取得了胜利,且分差一场比一场大,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战意也不在一个层面,步行者在两连败之后遇到尼克斯,球队有望借助一场大胜来走出低谷,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11.5)

  (蔡蔡)

更多关于"步行者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