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27+6 特纳10+11+7帽 步行者105-96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2胜23负)重拾胜利感觉。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7分和6个篮板,科里森得到22分,特纳送出10分、11个篮板和7次盖帽,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新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5-96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8胜47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7分和6个篮板,科里森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7次盖帽,马修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7分和3次助攻,洛佩斯得到20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马尔卡宁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

  科里森开赛后独得7分,博格丹诺维奇贡献6分,他们率队以16-5领先。洛佩斯连投带罚追回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公牛队以15-20落后。马修斯三分还击,他引领球队连拿7分再次扩大优势,阿奇迪亚科诺费利西奥均两罚一中,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7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利夫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波特哈里森和费利西奥轮流跳投命中,公牛队将比分追至25-36。埃文斯连投带罚得到3分,杨补篮得手,半场前5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43-29领先。拉文连得4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马修斯跳投回应,邓恩和塞尔登联手4分,公牛队追至42-47。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9-42领先7分。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0分;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洛佩兹独得4分,波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公牛队追成51平。55平、59平、62平后马修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重新拉开领跑。洛佩斯和邓恩联手5分再次追平,科里森又拿5分,埃文斯突破得手,本节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76-73领先。阿奇迪亚科诺两罚全中,埃文斯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77-75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奥奎因约瑟夫分别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85-79领先6分。拉文进攻再次开火,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反超,博格丹诺维奇毫不逊色还击5分,科里森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95-86领先9分。拉文连投带罚又追4分,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杨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2-94领先8分。马尔卡宁两罚全中,科里森四罚三中,步行者队以105-96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波特、马尔卡宁、洛佩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马修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