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黄蜂难敌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3-10 10:00

  分析:雄鹿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117.3分排名联盟第2,场均篮板为49.3个排名联盟第一。雄鹿在上一场战胜步行者同时*,目前雄鹿继续以49胜16负75.4%的胜率排名联盟榜首。雄鹿在战胜步行者之前曾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大胜让他们重新找回赢球的节奏。雄鹿也是一支主场战绩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本赛季至今一共取得26胜5负的主场战绩。

  今日夏洛特黄蜂在主场以112-111的比分战胜华盛顿奇才,黄蜂终结了两连败。马文-威廉姆斯上一场比赛出场31分钟得到30分7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他在进攻端的高效表现分担了肯巴-沃克在进攻端的压力。黄蜂本赛季的场均失误为12.8个,排名联盟第2少,他们控制失误的能力非常出色。不过黄蜂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0,球队的运动天赋和球员进攻能力都远不如雄鹿,本场主队将会轻松大胜。

  让分推荐:雄鹿(-1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