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湖人vs公牛:残阵相遇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vs芝加哥公牛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希望他的球员们不要完全放弃,湖人将在明天前往客场挑战公牛,他们希望结束五连败的战绩。

  在休赛期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后,湖人对闯入季后赛抱有很高的期望,但当他在赛季中因腹股沟受伤错过了17场比赛时,这种希望破灭了。自从他2月1日复出以来,湖人一直打得不好,战绩为4胜11负。

  沃顿在上轮以107-120不敌凯尔特人后对记者说:“现在球队的处境就非常艰难,所以我想要看到我们的团队,努力奋斗走出困境。我想要看到球队继续努力工作,去竞争,再次赢得一些比赛。”

  湖人缺少了第三得分手布兰登-英格拉姆和控卫郎佐-鲍尔,而第二得分手凯尔-库兹马(脚踝受伤)也可能连续缺席第三场比赛。

  湖人将面对的是一支整个赛季胜率都没有超过百分之50的球队芝加哥公牛,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最近的一场是在周一以108-131输给活塞

  “我们必须向活塞学习,”公牛主帅吉姆-博伊伦在输球后告诉记者。“他们的板凳球员很有力量,他们为自己的上场时间感到自豪,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他们坐下来为其他球员加油,他们有几个明星球员和一些优秀的角色球员。

  公牛在明天的比赛中也可能会有大将缺席,球队得分王扎克-拉文(场均23.3分)遭遇右膝肌腱拉伤。

  公牛主教练博伊伦在采访中说道:“我们着眼于当下,当然也着眼于未来,我们不会为了一场胜利而危及任何人的未来,我们的未来。”博伊伦表示是否让拉文本赛季就此休战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拉文则表示自己的伤病状况在每日观察阶段,他说道:“我常常打很长时间的比赛,所以我觉得(膝盖)有点不舒服。”

  詹姆斯并没有像他当初加入热火&骑士那样把湖人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当他在2010-11赛季来到热火时,热火队比上个赛季多赢了11场比赛,当詹姆斯在2014-15赛季回到骑士时,骑士比上个赛季多赢了20场。

更多关于"湖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