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开始道歉?厄文:我不想跟詹皇一样影响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凯瑞-厄文的喜怒无常让媒体摸不着头脑,也让绿军相当头疼。他在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没人知道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近日,厄文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的时候又一改此前的不耐烦态度,向媒体和球队到了歉。



  厄文说:“我处理问题的方式肯定不是完美的,我犯过很多错,也该承担不少责任,为此我应该道歉,我没有做到尽善尽美,有时候会口不择言。”

  厄文也表示,他想做一个好榜样好领袖,但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我仍然在学习。真的,我来自新泽西郊区,真的不习惯那么多媒体关注。”

  厄文再次提到他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说自己以前如何不适应勒布朗巨大的存在感,而他绝对不想这样压迫绿军的队友。

  “我还是愣头青的时候,必须要为勒布朗改变自己。”他说,“我新秀的时候进了新秀最佳阵容,拿了新秀赛MVP,在同届新秀里的表现是最好的。等到第二年我场均得到22分,进了全明星。现在想来,我也真的不希望自己挡了哪位年轻队友的路,遮蔽了他们的光芒。”

  “但这个联盟就是这样,经验不足就得耐心等着,努力为自己挣得出头之日,我就是这么做的。”他说。

  厄文说他以前对勒布朗颇有怨言,但现在已经理解勒布朗当时的处境。此前跟湖人交手,比赛结束后他跟勒布朗用毛巾捂着嘴巴交流许久,厄文说他们聊的是2016年夺冠的经历,而勒布朗后来也说,厄文是他遇到过的斗志最强的队友之一。

  “现在我只希望队友能理解我的处境,我只想做正确的事,做好领袖表率,我也在学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