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轰40分成空砍 不放弃带队反扑无奈火箭太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夏洛特黄蜂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本场比赛,黄蜂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出战40分钟,20投14中,三分球6投全中,罚球7罚6中,砍下了4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尽管沃克神勇无比,但黄蜂其余球员没能提供支持,最终他们在客场不敌火箭。



  本赛季,沃克场均可以为黄蜂队贡献24.9分4.2个篮板5.8次助攻。今年是沃克的合同年,他的薪金只有1200万美元。今年夏天,沃克将会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

  今天挑战劲敌火箭,黄蜂的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托尼-帕克泽勒等主要轮换均缺阵。全队上下也只能靠着沃克一人苦苦支撑局面。

  首节比赛,火箭队打出了强硬的防守。沃克首节仅投中一记三分球,其余时间没有太多发挥。到了第二节比赛,沃克突发爆发,他本节6次出手全部命中。在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次进攻,沃克持球飞速突破,过了火箭双人包夹抛投得手,为个人本节表现划上完美句号。这一节,沃克独砍17分,黄蜂全队单节也不过是得了25分。然而,尴尬的是,尽管沃克神勇无比,但却是双拳难敌四手。半场打完,黄蜂以44-71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回来,沃克是继续着自己的出色表现。火箭阵中根本无人能够防得住这个投篮精准又速度奇快的小个子控卫,只能任由他肆意取分。在沃克的不懈努力下,黄蜂在努力地把分差缩小。本节结束前1分11秒,沃克命中三分,黄蜂把分差缩小到了13分。

  进入末节比赛,沃克的个人得分已经来到了40分。但这对于比赛局势并无太大影响,火箭队仍是牢牢地把控着场上局势,最终黄蜂只能遗憾地客场告负。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