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4+9+5雄鹿擒鹈鹕 米德尔顿23+7浓眉两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1胜17负)成功反弹。阿特托昆博得到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3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30-113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30胜40负)。鹈鹕队遭遇4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8分,布莱索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洛佩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康诺顿得到9分和11个篮板。鹈鹕队的兰德尔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佩顿送出三双得到14分、15个篮板和11次助攻,米勒得到13分,迪亚洛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

  鹈鹕队的霍勒迪再次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佩顿和兰德尔轮流上篮得手,鹈鹕队以13-8领先。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佩顿和杰克逊联手4分,伊利亚索瓦率队还击6分,雄鹿队追至18-19。米勒打4分成功,斯内尔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3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的25平、30平后布罗格登三分中的,雄鹿队领跑。米勒还击三分,他率队连拿5分反超,洛佩斯上篮得手,两队战成35平。米勒三罚全中,布莱索打3分成功带领球队还击7分,雄鹿队以42-38反超。鹈鹕队连拿4分,米德尔顿率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45秒时雄鹿队以52-44领先。杰克逊和兰德尔联手4分,斯内尔和米罗蒂奇还击4分,雄鹿队以56-48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洛佩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鹈鹕队的兰德尔得到15分,杰克逊得到10分,佩顿得到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

  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戴维斯率队追回4分,洛佩斯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两次跳投命中,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雄鹿队以79-58领先。戴维斯发力连追6分,米罗蒂奇三分回应,威廉姆斯连拿5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鹈鹕队以75-89落后。米德尔顿保持攻击性拿下5分,康诺顿上篮得手,雄鹿队以96-77领先。迪亚洛替补出场异常活跃,他独得9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9-101落后。

  斯内尔用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兰德尔、迪亚洛和佩顿联手6分,鹈鹕队以95-103落后。阿特托昆博进攻发力,连投带罚得到10分,第四节还有7分45秒时雄鹿队以113-98领先。佩顿三分中的,米德尔顿又中两球,布莱索突破得手,雄鹿队以121-103领先。大比分落后的鹈鹕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3-130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佩顿、杰克逊、威廉姆斯、兰德尔、戴维斯

更多关于"雄鹿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