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30分掘金痛宰森林狼 米神23分唐斯空砍两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4胜22负)成功反弹。虽然唐斯复出得到34分和10个篮板,但穆雷得到30分,米尔萨普得到23分,约基奇得到1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掘金队在主场以133-107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2胜36负)。森林狼队的2连胜被终结。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0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米尔萨普得到23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琼斯得到16分和3次助攻,雷诺兹得到12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复出回到首发,威金斯继续缺席。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唐斯和琼斯联手5分,森林狼队以16-14领先。普拉姆利、哈里斯、比斯利和约基奇轮流得分,掘金队迅速反超领跑。吉布森上篮还击,穆雷突破跳投命中,莫里斯连拿5分,掘金队以31-20领先11分结束首节。

  威廉姆斯和雷诺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5的反击波开局,森林狼队以32-36落后4分。比斯利还击三分,穆雷两罚全中,掘金队以43-35领先。唐斯独得4分缩小差距,米尔萨普、约基奇和巴顿又轮流得分,穆雷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钟时掘金队以54-43领先11分。唐斯还击5分,巴顿两罚全中,掘金队以58-48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掘金队以78-61领先17分。琼斯回应三分,唐斯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米尔萨普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吉布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莫里斯和米尔萨普又各进一个三分球,三节战罢掘金队以94-78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琼斯和沙里奇联手6分,森林狼队以91-104落后。哈里斯回应三分,穆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掘金队以109-91领先。唐斯跳投命中,掘金队又进两个三分球,米尔萨普也连拿3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掘金队以120-9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33-107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琼斯、奥科吉、迪奥普、沙里奇、唐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