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赢卡位战守住西部第1 本季3次交锋净胜46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对于勇士队而言,这是一场关键的头名争夺战。本场比赛之前,勇士队是44胜20负,掘金队则是43胜21负。一旦他们今天再输球,他们将要把西部第一的头衔让给对手掘金。最终,三*命的勇士队以122-105轻松击退掘金。本赛季至今,勇士队已经2次大胜掘金15分以上。


  掘金是勇士队本赛季在西部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两队此前有两次交手。在去年10月22日的交手中,勇士客场以98-100惜败掘金。而到了今年1月16日,勇士则用一场142-111在客场血洗掘金。

  过去几场比赛,勇士队上下都是打得无精打采,过去4场仅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科尔教练召集全队举行了紧急会议,号召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要认真起来。

  事实证明,认真起来的勇士队依旧无敌,即便是西部第二的掘金也根本无力招架。勇士队开场就用一波22-6的攻击波,完全把掘金队给打蒙了。

  而掘金虽然一度试图反扑,但每一次他们把比分缩小勇士马上就有球星站出来回应。这场比赛,虽然掘金是多点开花,无奈勇士的杜兰特汤普森神准无比,最终掘金也只能吞下惨败。

  打完这场比赛后,勇士战绩是45胜20负。而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勇士队赛季剩余赛程对手平均胜率是48.8%,赛程难度排在联盟第18位。接下来只要勇士队稳打稳扎,拿到西部第一并非难事。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和掘金队到了4月3日还有一次交手,到时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最终决定西部头名归属。

 

更多关于"勇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