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为勒布朗驱逐媒体 美记:在客场也这么霸道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客场战胜公牛之后,拿到36分的勒布朗-詹姆斯照常接受了媒体采访,也谈到了很多话题。


  不过,据两位在现场的公牛记者报道,湖人安保团队为勒布朗驱逐了一些媒体,不允许几位持证记者进入更衣室采访,连录音摄像都不行。

  被驱逐的其中一位记者达内尔-梅布理报道公牛多年,在推特上拥有接近4万粉丝。他对于联合中心安保团队和湖人团队的做法很诧异且愤怒。

  “这不是媒体记者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勒布朗在媒体室接受采访才到一半,我就被赶了出去。我不需要用勒布朗做新闻,但我的工作是听他说了什么但保安告诉我和另外几位记者,必须保持距离。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是湖人要求这么做的,不能给再多的记者进去了,而我又问他们,怎么湖人还管起联合中心的事了?”

  “我告诉保安,他们不能这样阻碍媒体工作,但他们仍无动于衷。更夸张的是,我们就算离开,也不能挡了勒布朗的路,必须绕开勒布朗所在的发布会走。”

  “我知道勒布朗是大牌,但NBA真的应该好好处理下联合中心安保团队的做法。”他写道。

  另一位被驱逐的记者是芝加哥当地体育电台的,他也描述称,在勒布朗接受采访之前,他跟几位公牛记者就被赶走了。“我没有闹事,但我真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该球员(指勒布朗)想怎样。反正我作为媒体,根本没能完成工作。”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