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终于会用考辛斯了 丹东尼:打算让豪斯轮换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勇士的一场大战刚刚结束,火箭主场104-106输球,赛后,双方教练、球员都谈了对比赛的看法。


  火箭主帅丹东尼表示,其实最近几场火箭的赢球中他们的问题已经暴露出来,那就是失误太多,防守不到位,太慢,今天这些导致了他们的失利。

  有记者问丹帅,4天打3场比赛是不是对火箭有影响,丹东尼表示,一个输家、失败者会找这样的借口。

  “很显然,我们在对阵一支总冠军球队时没能够打出足够好的表现,所以我们输了,把他们第2、4节限制在21分这当然很棒,相当出色,但他们在第1节第3节得到了31分、33分,这太荒唐了,特别是人家阵中还没有杜兰特需要我们对付,”丹帅说道,“出现的问题必须在季后赛到来之前就解决好,我打算让豪斯进入轮换阵容,他是一个运动能力很强的球员,应该用一下。”

  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他们找到了如何更好地使用考辛斯的办法,在他打低位时,场上空间拉得更好了,未来很可能还会继续这么打。

  今天除了考辛斯发挥好外,汤普森也投中5个三分球,成为史上第2位连续7季每季投中至少200个三分球的球员,另一个是库里,库里开玩笑表示,想要一个该荣誉的奖杯给自己和汤普森。

  输球的哈登也表示:“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抢好篮板,一旦我们保证了篮板,我们往往是非常出色的,特别在反击中,不管对上谁,这都让对手很难打。而相反,当你给予对手二次进攻机会时,你自己就变得很难打了。”

  “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当你对上一支像这样的出色球队、伟大球队时,你必须打得卖力,打得聪明。”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