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主場屠「狼」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爵士核心路米曹今季均可以23.6分。

  五早上,NBA常有好上演,爵士在主木狼。木狼已季後越越,加上上仗遭遇仗束的良好,球士大受打,他此番出征不宜分高估。


  本季常已接近尾,在剩下十的情下,西岸前8的球已明朗,由於快艇、爵士之只有半的差,都不想在季後首就碰到冕冠勇士,接下他必定打好最後段的比取一更高的排名,由此可,爵士今仗的意甚。再者,爵士今季在家球星路米曹的下,他主的率超六成三;更重要的是爵士今季延以往的防守,在R.高伯特恩格斯等防守悍成的外防下,爵士季均失106.6分是西岸失分第2少的球。此番面力有限的木狼,爵士主雄在即。


  然木狼在季初段交易走占美拿,球高解了一「毒瘤」,立以卡唐斯安祖域斯位元的建模式展;但是奈二人的力在有限;如果卡唐斯能常性30+10的能原的,那安祖域斯就太令人失望了,後者作近年天高的年球之一,在2017年木狼了之後就始打「生」球,今季他的投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更是不足四成,般糟糕表亦怪木狼只能以3236,不足五成的率排在西岸第10位。另外,除了核心球不佳外,木狼向不擅客,今季客得926的劣,此番去到生活智能家居球,木狼凶多吉少。容方面,前因缺。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