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76人主场激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3: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国王VS76人(-8.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6日7时,76人队将会在主场迎来西部球队国王队的挑战。

  主场作战的76人队目前的战绩是43胜25负,他们目前暂时列在了东部第四的位置。因为身前的步行者队以及身后的凯尔特人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都赢下了比赛,争夺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压力瞬间又来到了他们身上。在意外负于公牛以及不敌火箭队之后,76人在主场连续击败步行者队以及骑士队,用两连胜重新找回了胜利的状态,随着恩比德的回归,76人队可以用他们最强的阵容制敌。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巴特勒以及雷迪克同时登场的情况下,每48分钟可以净胜对手24分,这样恐怖的组合也是他们寻求在东部有所突破的最大依仗。

  客场作战的国王队目前的战绩是33胜34负,他们暂时排在了西部第九的位置,但是他们与身前第八的快船队之间的胜场差已经来到了6个,想要追上前者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本场比赛是国王队背靠背的第二场,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做客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他们在上半场伊始就建立起了领先优势,但是凯尔特人岂能轻易投降,经过了第二节和第三节的纠缠,第四节上来之后凯尔特人就将比赛局势扭转,并将比赛的胜利牢牢握紧在手里。国王队年轻人的未来充满着希望,但是他们目前还是缺少一些稳定性,以及对比赛的掌控能力。

  本场比赛竞彩的让分胜负指数开出了主队76人队让分8.5分的水平。结合双方目前的战绩、球队综合实力以及国王队背靠背的情况下,开出这样的指数属于正常的范围内,但是稍微有一点点诱上的感觉。76人的新五星阵容实力强劲,追逐支持他们的球迷不会在少数,或许76人队能够击败对手,但是赢盘的话还是有难度。本场比赛看好国王队在客场经过一场激战,赢下盘口,因此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76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