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無懼勇士來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大 中 小】

後D.舒奈是雷霆上次成功仇勇士的一大奇兵。

  日早上,NBA常展激,其中支西岸旅雷霆勇士在前者主一高下。然雷霆在今季揭幕曾以8分之差恨金州,不他在二度交中以28分大炒方,而且今仗又有主之利,不妨看好雷霆笑到最後。


  雷霆上仗大意失州,他在上半先13分的情下,最竟然以2分之差不,致球再三的望落空。雷霆斯博克P.佐治上仗均有不俗的演出,前者又一次得「大三元」,後者攻入全最高的36分,但奈其球未能提供足的助,球最以106比108落。雷霆上次勇士的仇之中,斯博克和P.佐治自然是取的,但全最高32分的第六人D.舒奈也起到奇兵的作用,他一人得分已超勇士全部後球得分之和,相信今仗再勇士,此子依然被予重任。另外,雷霆今季主率比起今仗手勇士要高出一,球最近11主又足9之多,他今仗主出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若面力,有五星容的勇士疑更一,但作全核心的史提芬居里近期表好不定,而另一核心杜特近期有在身,缺席了上仗火箭的焦,他今仗也是上成疑。加上堪定炸的D.卡辛斯又惹出麻事,如今的勇士明未能到最佳。另外,伊古拿和特雷蒙格二人的比此前4年3冠已明下滑,他球的大不如前。勇士近期也不定,在踏入3月至今,球一直以交替出,按此「律」,他今仗出征空手而回。更何,勇士目前正在一波作客出,舟於球能的影也是不容忽,勇士此番出征是不宜分高估。容方面,中美安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