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詹皇其实很容易被执教 最强球员总渴望挑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今年2月初,就有媒体爆料称湖人考虑让贾森-基德接替卢克-沃顿,成为球队新主帅。



  虽然本赛季湖人换帅的可能已经不大了,但主流媒体还是认为,等到赛季结束,沃顿八成是要下课的。湖人本赛季打得这么糟糕,责任肯定不该全归咎到教练组头上,但如果得不到勒布朗的支持,湖人迟早得在两边中选择一边。

  基德在离开雄鹿之后一直想寻找重回NBA执教的机会,据报道他曾经接触过尼克斯,对湖人帅位也很有兴趣。

  最近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基德也明确表达了愿意跟勒布朗合作的愿望。

  “我觉得勒布朗是个很容易执教的球员。”他说,“像他这样的顶级巨星,其实都是愿意跟教练好好配合,接受指导的。我个人遇上的巨星都是这样(指加内特皮尔斯),他们希望被执教、被挑战。”

  “最好的球员都渴望挑战,渴望走出舒适圈。”他说,“当然,要想顺利合作,不仅仅需要勒布朗这样的巨星愿意被执教,作为教练,你也得做好准备。”

  在湖人签下勒布朗之后,沃顿其实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向执教过勒布朗的教练们讨教经验。但勒布朗虽然没有公开反对他,却也没有表示过多少肯支持,沃顿在开季初就遭遇下课危机,为他在湖人的前路蒙上阴影。等到赛季结束湖人开始重建,以沃顿为首的教练组肯定也会被重新评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