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打出优势的阵容留到最后 我们丢掉领先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123-124不敌尼克斯。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在最后几分钟内被打出13-1的比分遭遇逆转的原因,詹姆斯说:“我们没能结束好防守回合。我们迫使他们投丢了,但他们抢到了一些进攻篮板。首先海佐尼亚投丢后,DJ(德安德烈-乔丹)抢到了前场篮板让他再次出手命中,然后多特森在我们的板凳席前强投两分命中,我们在最后时刻没能投进足够多的球。我们曾有许多取胜机会,但对手在收官阶段打成了回合,赢得了比赛。”

  当被问到最后一个回合的情况,詹姆斯说:“我就是想得到一个好的出手机会。马里奥(海佐尼亚)展现了出色的防守,就是这样。”

  “我们曾有取胜机会。我们对阵许多球队都曾表现不好,无论是胜率五成以下还是以上的球队。我们缺少终结比赛的经验。今晚我们最后留在场上的阵容就是为我们取得领先的那套,我们就是丢掉了领先优势。我们无法结束好防守回合,也没能在进攻端及时得分。整个赛季以来都是这样,没什么区别。”詹姆斯说道。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35分钟,26投11中得到33分6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