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克斯:球队经历了很多起伏 这是我们首次横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尼克斯 124-123击败湖人,赛后尼克斯球员凯文-诺克斯接受了采访。


  尼克斯在比赛的最后防下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的进攻并最终获胜,诺克斯认为在比赛最后通过防守获胜非常棒。

  “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起起伏伏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诺克斯说道,“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次横扫,之前在洛杉矶击败过他们,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通过这种方式就是在比赛最后的10秒打出关键防守,防守对象还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赢下比赛感觉很棒。这是一种很棒的获胜方式,马里奥-海佐尼亚本赛季经历了很多。”

  本场比赛中诺克斯出战37分钟,14投8中得到19分6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诺克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