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附加赛首轮神仙打架!国产内线野兽一战封神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江苏吴冠希+史鸿飞

  从山东和江苏的纸面阵容来看,山东队内线无疑占据十分明显的优势。更何况首战山东主场作战,估计很少有球迷能想到江苏能在客场逆袭山东。而江苏队全场表现最出彩的无疑是国产内线吴冠希。在面对山东一群国产内线壮汉和前火箭球员莫泰尤纳斯,冠希哥单场无畏无惧,全场12投7中拿下16分15个篮板还有惊人的7次盖帽。

  当然,在江苏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单单依靠防守肯定无法实现逆转,江苏另一名国内球员史鸿飞挺身而出,史鸿飞全场拿下16分8助攻2抢断,其中10分是在最后一节拿下,最后一节史鸿飞三分球4投3中,是江苏最终逆转的奠基人之一。

  如果CBA没有改制,或许很难想象有这么多国内球员在季后赛级别的比赛,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附加赛第二轮赛事即将开锣,稠州会否直接爆冷结束广厦本赛季旅程?上海还能做出最后的挣扎吗?上场追分无果的吉林在主场能否扳回一城?山东能否在客场报被逆转的一箭之仇?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苏州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