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易建联:望能为中国队抽个好签 世界杯一定尽全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六,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即将在深圳隆重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抽签仪式的嘉宾,近日易建联接受了央视体育频道的专访,在采访中易建联表示:“希望这次能够抽一个好签,抽签结果对于球队夏天的备战还是很关键的。”


  2019年男篮世界杯即将在中国举行,作为中国男篮的绝对核心球员,易建联无疑是中国男篮争取佳绩的关键人物。之前易建联已经代表中国队参加过两次世锦赛的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很多曾经和易建联一起征战国际大赛的队友已经选择退役,阿联目前仍然在为中国队征战,对此,阿联表示:“能够为中国队效力是运动员最大的荣誉,这种感觉是不一样的,希望能够为中国队多做贡献。”

  本周六,易建联将作为嘉宾出席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谈到抽签仪式,阿联说道:“希望那天手气会好一点,会很期待抽签的结果,看看分组,这也关系到我们的备战准备。抽签结果一公布教练组就要开始准备了,排兵布阵都要去准备了。”本次世界杯共有32支球队参加,分成8个小组,每支小组4支球队,中国队作为种子球队参加本次抽签。

  这也是易建联代表中国队参加的第三届世锦赛(世界杯前身),也是易建联第一次在家门口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对于这样的机会,阿联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易建联说道:“能够在家门口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世界大赛感觉很不同,我们一定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队里很多球员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世界杯和奥运会不一样,世界杯有32支球队,高手云集,竞争非常激烈。”

  姚明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本次世界杯中国男篮的一个主要目标就是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对于姚明的期望,阿联说道:“我希望能够为国家队多做贡献,我一定会尽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