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附加赛首轮神仙打架!国产内线野兽一战封神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附加赛即将迎来第二轮的交锋,首回合比赛的赛果也是惊喜频出,附加赛四场对决,稠州江苏,首轮都完成了下克上的壮举。稠州的三枪齐发,苏州冠希哥一夫当关,力抗山东内线群,今天给大家带来CBA附加赛首轮那些表现抢眼的球员。


  上海罗旭东

  上海首轮比赛并未能在客场战胜拥有地利人和的北京,球队依赖的双外援,弗雷戴特斯科拉的表现大失水准。而前国手张兆旭全场比赛仅有两次出手,全场拿下2分8篮板。在上海全队较为萎靡的情况下,老将后卫罗旭东成为上海队为数不多的亮点。31岁的罗旭东在首回合比赛首发登场,全场14投10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效率极高!

  本赛季常规赛罗旭东场均得分仅为8.4分,而季后赛首战罗旭东便轰下24分,是常规赛场均得分的三倍,同时,24分也是本赛季罗旭东得分赛季新高。此外,在上海队国内球队进攻点较少的情况下,替补登场的罗汉琛拿下19分。尽管上海首战溃败北京,不过国产双后卫的表现,还是让球迷对于上海后续的表现有所期待。


  稠州:浙江稠州全队

  季后赛附加赛首轮的焦点对阵,无疑是浙江德比,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场上便是火花四溅。德比对决场上的胶着形式是可以预料的,只不过,较为让人吃惊的是,稠州直接在客场力克广厦,硬生生从对手手中抢下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而该场比赛中,稠州除了双外援的常规轮换外,稠州在国内球员方面仅有一人在替补席上进入轮换,而稠州便是以全场7人轮换的阵容,在客场拿下德比战。在稠州的7人的轮换中,只有张大宇一名纯内线球员,和朱旭航一起顶住了广厦内线,博洛西斯胡金秋的内线组合。而吴前作为球队国内球员的明星球员,全场拿下26分,和两名外援三人合计拿下85,外线三支火炮火力全开!


  吉林:兰佩

  此前,2019男篮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与欧洲球队波兰同组,而目前效力于吉林的大外援兰佩,很大可能将在今年9月份的北京,披上波兰战袍和中国队同场竞技。首轮做客福建吉林队并未能在福建队客场收获一场胜利,而福建国内球员方面也有出色的发挥,新晋常规赛MVP王哲林季后赛附加赛首秀拿下大号两双21+15,陈林坚赵泰隆,福建的"水花"兄弟也分别贡献了23分和13分。但是兰佩的超级表现还是让福建的胜利光芒稍减。

  兰佩作为首发外援登场,全场共42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对于一名较大中锋无疑是巨大的消耗。而兰佩作为球队进攻的核心点,全场出手32次,超过全队出手的三分之一,同时出手数是球队的另一位外援琼斯的两倍多。而全场43+13的表现,不仅让福建在系列赛此后的交锋需要思考如何去限制兰佩,国家队主教练李楠估计也得花点心思了。


  江苏吴冠希+史鸿飞

  从山东和江苏的纸面阵容来看,山东队内线无疑占据十分明显的优势。更何况首战山东主场作战,估计很少有球迷能想到江苏能在客场逆袭山东。而江苏队全场表现最出彩的无疑是国产内线吴冠希。在面对山东一群国产内线壮汉和前火箭球员莫泰尤纳斯,冠希哥单场无畏无惧,全场12投7中拿下16分15个篮板还有惊人的7次盖帽。

  当然,在江苏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单单依靠防守肯定无法实现逆转,江苏另一名国内球员史鸿飞挺身而出,史鸿飞全场拿下16分8助攻2抢断,其中10分是在最后一节拿下,最后一节史鸿飞三分球4投3中,是江苏最终逆转的奠基人之一。

  如果CBA没有改制,或许很难想象有这么多国内球员在季后赛级别的比赛,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附加赛第二轮赛事即将开锣,稠州会否直接爆冷结束广厦本赛季旅程?上海还能做出最后的挣扎吗?上场追分无果的吉林在主场能否扳回一城?山东能否在客场报被逆转的一箭之仇?

  (7M/周不错)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苏州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