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赛季前没想能拿MVP 当时体测没过很伤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天,CBA公司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本土MVP人选,王哲林首获该项殊荣,同时也是首个举起“战神杯”的球员。获奖后,王哲林接受了央视的专访,他表示一开始并没有想过能够拿到MVP,赛季前体测没过的时候一度很伤心。

  在王哲林获得MVP后,福建男篮发布以“传承”为主题的海报对其表示祝贺,对此,王哲林也表达了感谢,“能拿到MVP自己心情非常开心,也很感谢大家,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还是队友、球迷们,特别感谢他们这一年对我的支持,让我能拿到这个奖。”

  同时,王哲林只给自己常规赛的表现打7分,因为他认为在体能下降后,个人的投篮有些不稳定,“自己这个赛季在进攻上体能下降的情况下有些不稳定,这个赛季投篮次数增加了,但是命中率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高。”不过,王哲林却对队友不惜赞美之词,“我给球队和队友肯定打10分,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都很完美,可能有不足的地方但比之前都好,大家这个赛季非常团结,想法一致,为了心中的目标一直在努力,所以才能取得现在的成绩。”

  然而荣誉背后的心酸却少有人知,近年来王哲林因为伤病打打停停,甚至被球迷质疑不够强硬,玩心太重,而在赛季开始之前的体测中,王哲林也未能达标,直到联赛开始5轮后才通过补测得以参加联赛。

  因此,对于本赛季个人能够拿到MVP的奖项,王哲林之前并没有想到,“赛季开始前没有想到能拿MVP,因为一开始就被禁赛了五场,当时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大王本赛季的目标是率队打进季后赛,好在目标不但实现,而且还凭借优异的表现拿到了MVP殊荣。

  明晚,福建男篮将在季后赛附加赛中与“巨人杀手”吉林男篮交手,期待王哲林的优异表现。

 

更多关于"王哲林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