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征服木狼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大 中 小】

後史提芬居里盼勇士居西岸第一的位置。

 三早上,NBA常行,其中木狼在主迎勇士。木狼近期,球出下滑,而且他今季次交勇士均是失收,是役木狼不宜高估。


  然常已接近尾,但排名西岸第十的木狼一直都有放,特是於核心卡唐斯,20+10的已是常操作,但戴克斯的缺席(今仗上成疑),以及安祖域斯的生球卡唐斯略奈,身太多手。上仗木狼在客火箭,就被手射入10三分,致比分迅速被拉,木狼只能早早收兵投降。中安祖域斯的表更令人失望,出32分17投6中只得到14分和4板,以-29正值底全,於一位身元合同的球以服。而接的,相信木狼的士已跌至谷底,再加上他今季常2次勇士皆是落收,由此可,是役木狼不宜追捧。容方面,前因缺席。


  勇士上仗作客挑,管迎杜特的回和保格特重返球的首秀,不由於「水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基利的手感未如理想,且出的杜特4次在三分外的出手全部投失,再加上刺的超神,最勇士以105比111惜手。此役後,勇士目前取得4722的持平,前者以成的排在西岸第一,在常剩13的情下,勇士第一的位置不,好在今仗走近更糟糕的木狼,勇士可以舒一下力。值得一提的是,在ESPN最新一期公的球力榜上,勇士重新超越今季一的公鹿成份榜的第一位,而同在的冠率上,他也是高居第一,然球近期有所反覆,但可以看出外界於勇士的力是十分肯定,此番走力不如己的木狼,勇士取不大。容方面,中美安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木狼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