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勇士vs森林狼:水花背靠背期待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金州勇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3月20日 8:00


  目前森林狼以32胜3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的位置,在常规赛还12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落后第八的快船8.5个胜场,这意味着他们在快船全负的情况下自身只能输掉3场比赛才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而森林狼剩余的赛程里需要面对掘金猛龙雷霆以及两次勇士,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已经不足1%。

  接连不敌掘金、爵士火箭之后森林狼在客场遭到了三连败,明天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来与勇士的比赛。

  输给火箭的赛后唐斯说道:“我们没有投中很多球,我们今天投的很差,他们在需要得分的时候投篮十分出色。他们在打出攻击波的时候,我们必须迅速止血,但是我们没能做到。”

  新秀奥科吉攻防两端均有出色的表现,他在自己14投8中得到21分的同时让场均得到35.9分的哈登只拿到了20分,将哈登的投篮命中率限制至33.3%,在缺少罗斯蒂格的情况下奥科吉明天将肩负着防守水花兄弟的重任。

  反观勇士,今天他们在客场105-111不敌马刺无缘三连胜,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将是勇士本次四连客的最后一站。今日勇士输球的同时西部第二的掘金战胜了凯尔特人,两队战绩同时达到了47胜22负,勇士凭借相互交手的优势暂列西部第一位。

  今天与马刺的比赛中水花兄弟手感不佳,两人前12次出手全部偏出,整场比赛库里克莱-汤普森合计43投仅有13中,复出的杜兰特得到24分,重返勇士并迎来首秀的博古特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4投3中得到7分7篮板的数据。

  赛后科尔说道:“我们今天的战术执行力不如对手,所以他们配得上胜利。他们今天打得很强硬。我现在有一点沮丧,大家也是,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明天还有比赛。”

  明天将是勇士与森林狼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三次交手,勇士拿下了此前两场比赛的胜利,12月10日勇士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库里命中7记三分球得到了38分,克莱-汤普森得到26分,杜兰特则拿下22分,勇士全队命中了19记三分球并且命中率达到了44.2%。

  预计首发勇士:博古特、格林、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森林狼:唐斯、萨里奇维金斯、奥科吉、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