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意湖人帅位?里弗斯:不去 目标是和快船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对阵步行者。赛前,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前有流言表示,里弗斯有意担任湖人主教练。

  对此,里弗斯说:“我有一份工作,湖人也有主教练。我可以告诉你,我哪都不会去。就这么直接。我会一直待在快船,直到老板让我走人。我计划在快船待很长一段时间。”

  “让我把话说清楚,魔术师约翰逊和我是好朋友,但鲍尔默和我关系也很好。他之前给了我选择,让我可以夏天跳出合同。而在本赛季初,他和我谈过续约。我现在人在快船,我的事情还没做完。”

  “我就是想确保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正确的安排。我重视我们引入的每个人。就工作环境而言,快船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此外,里弗斯表示,他和快船的合同本包含跳出选项,但他同意了史蒂夫-鲍尔默的意见,去掉了这一条款。里弗斯重申自己哪都不会去,并补充说最终目标是和快船一起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