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弟弟求婚里弗斯女儿成功 两大家族成亲家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MZ的消息,NBA两大家族达成联姻:赛斯-库里正式向凯莉-里弗斯求婚成功,当场宣布订婚,前者是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的弟弟,而后者则是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女儿。


  据了解,赛斯是在当地时间情人节当着双方的家人们求婚的,他们当时在夏洛特的房子里,哥哥史蒂芬和父亲戴尔-库里都出现在了求婚现场,而凯莉的父亲道格和效力于火箭的弟弟奥斯汀-里弗斯也都见证了这个特殊的瞬间。这个求婚的日子刚好在情人节,同时也是夏洛特全明星开始前,可以说占尽了天时地利。

  凯莉随后在推特上写道:“19年2月14日是特别的一天,非常感激被眷顾、被爱,开心、幸福、完整。”

  值得一提的是,凯莉-里弗斯在与赛斯交往前曾与多位NBA球星传出绯闻,包括厄文乔治小乔丹。在正式与赛斯交往后,去年4月一度传出凯莉怀孕的消息,虽然有报道称由于是基督徒,父亲和哥哥都对两人未婚先孕的做法不是很满意,但赛斯还是让女友把孩子生了下来,并且在昨天求婚成功,成功实现两大家族联姻。

  库里和里弗斯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最有影响力的两大家族了,前者拥有两届MVP得主史蒂芬-库里,并且弟弟赛斯-库里也逐渐在开拓者站稳了跟脚;后者则以老爸道格-里弗斯为代表,小里弗斯在火箭也打得风生水起。如今双方结成亲家,不知下一代会不会也进入篮球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