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76人VS凯尔特人 费城遭遇横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76人(-3.5)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3-21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76人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费城天团最近表现比较强势,战绩上佳,尤其是大帝,此前击败雄鹿的比赛他全场砍下40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目前球队以46胜25负的不俗战绩位列东部三位,不过与前两支超级战队雄鹿和猛龙还相差较大,此役将主场背靠背迎战凯尔特人,体能报警,面临极大考验。


  而凯尔特人目前依然是原地踏步,没别看之前击败了老鹰和国王取得两连胜,但对手实力并不强悍,这不上一场不敌掘金,这就爆出了一个问题,遇弱则强,遇强则弱,现在绿军就是这个样子,3月份至今除了爆冷侥幸击败勇士的那场,其次的3场失利也都是败给了三支西部强队,目前绿军43胜28负位居东部第五,高不成,低不就,在这个位置已经徘徊许久。


  总结:76人最近状态十分火热,而凯尔特人表现则一般,在排名方面76人还领先绿军2个身位,那么问题就来了,双方本赛季已经交手3次,凯尔特人强势三连胜,其中2场赢了2位数,自信方面占据优势,打的也很来劲儿,反而76人似乎被打的已经发憷,是主客场都输,此役好不容易逮到翻身的机会还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堪忧,恐怕会遭绿军横扫。*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